close


由於過年期間乾爹B家二舅媽的手藝實在太好.吃太好了呀...
導致年後去產檢時自己胖了1.4公斤,愛愛也大了2週…

愛愛體重:1453g 變成 2171g ,2星期重了700g…
明明是31週的小愛,量起來卻有33週…
大了這麼多,難怪我的肚子那麼重~

而且ㄚ 她還是喜歡頭上腳下的 就是不肯下來
醫生說:『媽媽要控制喔,頭太大到時候寶寶不好轉下來喔!』

後,我就一直跟臭拔說,都是你頭那麼大!!!

--------------------------------------------------------

親愛的愛愛,

雖然這次沒能清楚的看見你,
但是卻著實的感覺到你的存在,
因為你每天都越長越大越來越重,
馬迷這麼小隻,要開始帶著你這個
已經2公斤的小寶貝一起生活…
腰酸背痛、肚脹腹腫樣樣都來,
步伐越來越慢,也漸漸感覺容易累…

不過在走路時,我還是不忘用手把你扶的
好好的,一來怕你冷,二來發現若我們
靠的越緊,你就比較不會搖晃,我也會
更舒服呢,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緊緊
緊緊地抱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