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在愛寶吃早餐時,我決定來幫她剪頭髮!嘿嘿!!

婆婆已經一直催說要帶她去剪一顆漂亮的頭
但…,我希望她可以頂著我幫她剪的頭髮一直到她說NO為止…
而且,我很想幫她剪ㄚ~
趁她現在還沒有反抗的能力時,趕快過過癮

就這樣,她吃ㄧ口餅乾,我剪一刀
“喀擦!”她回頭看了一下,我對她傻笑說:媽咪剪頭髮,愛寶吃餅乾!
“喀嚓!”她再回頭看一下,我說:哇~~~好好看喔~~~
等她習慣喀嚓聲,就好剪多了,而我也慢慢抓到感覺,越剪越興奮
有的要往後拉平才剪,有的要往前拉,有的往上拉…
在我沉浸在自己應該有剪髮的天份當中時,愛寶一個抬頭,”喀嚓!”
有型的包伯頭硬生生的變成了哈蜜瓜頭……
那應該是我媽媽那個年代才有的耳下3公分啊~~~

我看著愛寶只能大笑,真是太又喜感了啦!
而愛寶呆呆地看著我,然後繼續做她自己的事
不曉得她人生的第一顆頭就毀在自己媽媽的手上…

可是奇怪,怎麼看,怎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