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也分不清是自己懶惰還是教育開放
也許讓孩子體驗生活也可以是媽媽懶惰的藉口




為了讓愛寶”體驗”一下水的感覺,
水流經身體、通過指尖、水滴、水花、噴水…,
我正一步一步的讓愛寶感受並熟悉水,愛水卻又有點怕水,
現在愛寶喜歡洗手洗臉,而且也已經跟蓮蓬頭很熟了,
只不過蓮蓬頭只能沖她的腳腳跟背部,其他地方還要再更熟一點…
因為夏天已經到了呀!
希望今年我們可以去海邊喔~(我每天都唱"我愛夏天"這首歌給她聽…)
也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帶愛寶去游泳!

游泳,是夏天一定要做的事啊!

所以
吃完了葡萄髒兮兮,乾脆讓她自己洗手、洗杯子,
於是我就把她放上流理台,讓她自己玩一玩!

(當我把她抱上去時,我就後悔了,因為她可能以
為坐上流理台是一件ok的事情,所以我做了一個
很不好的示範,希望愛寶隔天就忘記……)



我看她用刷杯子的海綿刷刷、刷、刷,
學我們把杯蓋拿起來有模有樣的洗一洗…
小小的手臂,在水注上下移動,好奇的沖著水,
探索著,生活,濺出水花…

我看著,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