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寶第一次畫牆壁是在一歲6個月
雖然之前也有拿筆畫畫
但大大的牆壁還是不一樣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
因為媽咪也很久沒畫了呀~ 嘿嘿...

我拿出我的工具盒   裡面筆的種類很多   愛寶光玩筆都來不急了  還畫呢


她將筆蓋打開.畫一下.蓋起來    再換一支   打開.畫一下.蓋起來...


我刷刷刷   她也學著刷刷刷   我點點點   她也跟著點點點

然後她看見天上的雲說:雲~~~
我拿起一支色筆畫在玻璃上  說: 雲~~~   她也拿起一支筆跟著亂畫
我們兩個笑著~~~


就這樣   也畫了一個多鐘頭   也覺得很快活

 
我們第一次的牆壁塗鴉就這樣開始了...這是一條不歸路ㄚ~
因為我真的很愛畫在牆壁上...
記得年輕時(2001年)還去畫過朱銘美術館的藝術長廊  哈  真是過癮!!!
不過愛寶現在是我的藝術長廊
但是這個長廊要小心   因為她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要長出來  我不能畫太多   留白要多
我只能畫一下給她參考參考   她自己要畫出自己的線條
而我只想畫愛的感覺和溫柔的擁抱給她   然後期待她長出一顆樂觀瘋狂的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