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拼貼大自然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堂課
因為先前準備工作.讓我可以天天往公園裡跑
收集撿拾乾枯的樹葉樹枝石頭...

有時也可以意外的發現掉落的果實
那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因為可以一直在大自然裡呆著.安靜著.發現著...
所以...我好喜歡喔~

今天來玩的孩子是小愛寶... 
 

和她的好朋友們...歐羊咩+熊熊+小羊咩+小捲毛羊咩...


我們先說了大樹的故事...因為我們的材料都是大樹給我們禮物...

說完故事.把玩材料之後.就開始隨意的拼貼...



 我覺得拼貼很好玩的地方是.雖然有這麼多材料在面前

但是每個人.還是只選擇吸引自己目光的東西...
然後拼貼出來的畫面.就像是一個人的個性縮影...
是小心翼翼.是豪放不拘...連沾白膠的方式都看的出來...

而我也認為.這樣不需要去思考的思考過程.也是跟自己的對話...
慢慢的...很自在的...跑出來...
 
 

愛寶的作品...(除了右邊那兩片大葉子是我黏的之外...)

這是一堂怎麼做都很好看的拼貼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自然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