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在大大的白紙上跳著舞~  今天.這是她的塗鴉舞台~
 

雄雄馬麻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push我開了第一堂真正的塗鴉課~
真開心


當孩子願意開始自己動手嘗試.就是最棒的一件事!!!
 

我們參與     但  不干預
我們在一起  但  又各自獨立
因為我是我       你是你
只要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線條    都很美麗


當雄雄馬麻一加入的時候.雄雄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是啊~  孩子就是想要這樣的陪伴而已...
看見親子之間很棒的互動.連我都很享受~  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最終

btw,我超愛小愛寶的線條的!!!  >__< 好好看喔!!! 
 

我們拿著畫筆在地上轉圈圈畫圈圈~


這紙箱內.是雄雄跟雄馬麻的作品~超精采的~   真應該讓他們把紙箱扛回家!!!
 



怎麼看都美麗的畫.來自於孩子最無畏的心和最自由的手~~~


剛開始雄雄媽媽說~哇~好大一張紙喔~
畫完之後.我們都覺得...下次要再更大   更大一點
 
因為孩子的心    真的很寬廣...


雄雄馬麻很期待夏天的到來.因為我們想讓孩子玩的再更瘋狂一點ㄚ~~~

因為我們是  -------  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