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因為結婚 劃下了我在新竹半年的生活
倒不如說它是一個藉口
一個我心裡浮動的藉口

我總是無法在一個地方待的太久
日復一日
而且 如果 又必須要打卡...

跟著孩子一起生活 是一件超棒的事
他們每天每天都可以給開你不同的眼界
每天每天都可以給你他心裡頭不同的幻想
每天每天撿給你他在散步的路上 很仔細的眼睛所發現的美麗樹葉
每天每天都會給你一個他最無私的擁抱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的天真和善良

幸福的我每天每天接受他們的愛
但心
卻被無形的阻礙

於是我自私的離開

你知道孩子的 忘記的很快
我卻希望我可以永遠留在他們心中那 最簡單的一塊

整理著一抽屜的統一發票
依照日期分類 7-8 . 9-10 . 11-12 . 1-2
我才想起
我和大家在新竹住了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