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跟佩珊去參加台北教育大學舉辦的創意市集
突然整個愛上~~
覺得創意市集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提供了一個空間跟機會讓創作的人有一個平台可以展現跟交流

那是我第一次的創意市集
賣的是明信片 和雖然縫很久但看起來很拙劣的鑰匙圈...
佩珊賣的是手工肥皂 和明信片

賣的好不好我也不清楚
不過在那兒看到很多人的創作 自己覺得很感動
啊 有這麼一大夥人在自己的創作上
不斷的努力與發想 讓作品呈現完美
所以自己也要一直努力.繼續堅持才行啊

有人喜歡我的明信片 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畢竟明信片似乎不是那麼必要的東西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線條 看我的文字有感覺 有共鳴
我想這就是我參加創意市集最大的收穫了

啊~ 我愛上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