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我似乎上癮了......

這次的創意市集是附屬在[迷走城市-九校聯合畢業展]
是2天半的市集
我和佩珊利用第一天去看了一下各校畢展
看完了只覺得頭很痛……
聯合畢展的校系皆是屬視覺.圖文.藝術類學系
展場內的動線是一個接著一個…
而藝術創作
其實個人化的特質很強
從頭到尾都接收到很強烈的東西

看完後覺得頭好爆炸啊~~

不過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服裝走秀
覺得很興奮
是銘傳大學服裝設計系的畢業秀 非常精采!
我最愛的是一組大地系列和海洋系列
剪裁跟顏色都很棒
而我發現
白色的衣服
無論怎樣展示 都好看

這會是白給人的純淨無限上綱嗎……




就像喜歡我的卡片和佩珊的手工肥皂的你們
發現
你們似乎就是顏色裡的白
有種簡單.自在.和不拘…
我們要的相同.味道相同 所以互相看見……
啊 ~ 真好的感覺


謝謝喜歡我的手繪明信片的你們
因為有你的支持鼓勵跟喜歡
我會更努力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GOGO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