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心老師是我在景美2.3年級的導師
如果要說他哪裡好...我似乎從來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因為 好
似乎無法條列式...
難以形容的一種感覺
讓人覺得自在 想起了就會微笑.開心
那似乎是因為每天每天的生活 每天每天的相處 而感染出的一個氛圍...

在那時還是聯考製的高中生活
老師除了給我們鼓勵 更給我們很多正面思考
而這些生活經驗的分享 更讓我們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思考自己的想要 發現自己的能力及不同
我跟你不同 我也跟以前的自己不同
就因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每一個人 都是那麼獨一無二
而這時 在心中 已長出自信的花朵.......

啊 這就是人師吧

他是一位可以跟他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他是串起我生命完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似乎只是一位老師 一位高中數學老師
卻又不只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