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拔
對不起 我這幾天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晚上睡覺前都不能好好陪著你
覺得很抱歉

今天趴在你胸前哭哭
是因為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然後自己想一些很笨的事情 才會一發不可收拾....呵呵喝

你把我今天做的義大利麵都吃光光 南瓜湯喝光光 青菜吃光光 我覺得好開心喔
突然可以體會你的媽和我的媽看我們吃飯的喜悅...
因為那是為所愛的人煮的飯啊 不是為別人
看著他們一口一口吃下自己的愛 煮在裡面的愛
那是時間 那是心情 那是汗珠 那是殷殷期盼
只為得到對方一個滿足了的笑容
然後所有的辛苦都忘記

啊哈 說愛不求回報是騙人的吧
你給了我一個笑容 就是給我最好的回報了
然後我就會一直一直為你做飯下去
只為看到你那好滿足的笑
arrow
arrow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