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應該是這樣發生的….
那一天在電話中,跟怡凡說好決定要去巴黎闖一闖,於是我提出了辭呈,而千黛也加入了巴黎的行程,於是我們三個女人決定要去巴黎!
痔瘡說我太行動派,但我想這是和他們擦出來的火花…,就這樣,二個月後,我們呱呱墜地在法蘭西國度…。

是不是這麼簡單呢,我說旅行,出走……

計畫的一開始當然都是美好的,對於我的家人來說,不知道是他們早已習慣還是真的接受,
好像其實我只是要去朋友家住一個月那樣簡單,有時問問準備的怎麼樣了,如此而已,
我想我得感謝自己從前的流浪換來他們對我的信任。
而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怡凡(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啊!......),
則必須交一份計畫書給怡凡媽才能過關,不過這倒也讓我們順便做了一些行前準備,不無小補。



後來發現我的信用卡額度不夠不能刷機票(恨!我還是學生卡…),
還好把拔可以幫我刷;
原本可以買到超便宜泰航(曼谷轉機)機票(2萬4),
後來變成長榮航空免轉機(3萬3)…;
晚2星期出發的千黛機票還沒買、
出國前一天申請的花旗信用卡還沒下來…,
許多事是福不是禍我也不知道,但的的確確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有些人感謝我有好的父母、好的公婆,
有些人感謝我有好的老闆,
有些人感謝我有一個好的老公,
而我其實都感謝,且將他們放在心中……

但暫且拋諸腦後



旅行真的很簡單,自身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