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幫愛愛做玩具!

其實只是知道3個月前的小孩.似乎視覺發展對黑白顏色較敏感
(還是只看的到黑白的呢??)
而且在坊間似乎較少看到只有黑白色彩的玩具
就想.乾脆自己來做算了!
想說畫一畫同心圓.螺旋形.正方形之類的
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紙...而我又很龜毛(亦或很懶...)
一直遲遲無法動手


直到有一天
突然發現我收集已久的瓶蓋(我超愛瓶蓋的!!!)
ㄟ...不是黑就是白耶...怎麼那麼剛好ㄋㄟ!!!
拿起一些.拼一拼組一組.似乎可行

*將大小不同的黑白瓶蓋疊在一起.在視覺上會形成一個同心圓的感覺...
*兩個大黑一個小白在中間.就形成了輪胎...
*一黑一白黏在一起.可以堆疊.也可以排長長的.像毛毛蟲一樣...
*將優酪乳純白的瓶身貼上黑色的膠帶.在滾動時.也有一些線條的視覺效果...
還可以再裡面放一些豆子或釦子.轉動時可以發出聲音...
*剩下沒有組合的.就是她自己的玩具.讓愛愛自己去發明...
(不過這時候應該只會放進嘴巴裡吧!哈哈哈哈....)


開心的弄了一下午
哈哈.愛愛3個月前的玩具.應該就OK了吧!!!


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玩
但我想會滾動的.會轉動的.有聲音的.孩子應該都愛吧!!!
小愛.希望妳會喜歡喔!


嘿嘿.我會再繼續收集下去的!!!

希望孩子可以用最接近生活的東西玩出創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