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寶很喜歡他的小手跟我的大手
每天早上我用手作飛翔的樣子
她就會開心的跟手說話 恩恩ㄚ阿的...好好笑

突然好想給她玩"苟苟的顏料"喔~

就是會一團一團的那種啊
去上美術課回家媽媽會頭痛的那種
雙手跟臉"苟"的都是的那種!!!

可是愛寶又會吃手手...真是傷腦筋

突然想到南瓜泥!!!
愛寶可以吃又有美麗的顏色阿~真是太好了
(去興農超市買一包要5.60塊.去菜市場一顆只要35塊...)

玩的時候.因為南瓜好像沾上衣服會不容易洗掉
我就把愛寶的衣服都脫掉 只剩尿布
(怕她尿了.又不小心跟南瓜狗在一起.再一起狗到嘴巴...)
在地上鋪了個塑膠墊 我們就開始吃吃苟苟~

{###_hahavera/20/1611311070.jpg_###}
愛寶寶很好奇 因為從沒這樣脫光光跟食物在一起
她不知道我要幹麻......整顆頭轉來轉去的
我先拿南瓜泥讓她聞一聞 (我還加了一湯匙半的奶粉.會有奶香)
再抓她的手進去轉一轉 狗一狗
然後再抓來吃ㄧ吃......
我讓她邊玩邊抓邊狗 我邊餵她吃
哈哈 可以吃可以玩的點心 真好耶~~~
愛寶吃了將近一碗的泥
害我也忍不住偷吃ㄧ口 是真的還不錯吃唷...
{###_hahavera/20/1611311071.jpg_###}
我們倆玩的滿身都是...愛寶的臉髒的更是可愛
最後由於愛寶太累了
以哭收場...



{###_hahavera/20/1611311085.jpg_###} 洗完澡澡睡覺時 愛寶給了我ㄧ抹微笑

我想.下次她還想再玩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