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加班到一半的把拔,特地幫我買了2束野薑花和蛋糕回來愛寶和我,去買了糖果和餅乾準備招待他的朋友當天早上,把拔特地遲到幫我們拿30顆綠色的汽球

 


11/19早上1000,我的小小工作室【哈哈˙塗鴉play studio】正式開幕了~

 

欣如和書馨還沒十點就到了,而十點開始,所有的人都陸陸續續的來,Kammy老師和柔柔、承承媽和承承、穗千和政旭、秋慧和大隻。我很像店老闆(哈哈親子小吃店),開始緊張的張羅大家吃吃喝喝,拿出蛋糕、抖出糖果和餅乾、盛出剛煮好的桂圓紅棗茶媽媽們忙著聊天,孩子忙著搶玩具玩成一團,整個很混亂有人帶給愛寶小禮物,有人帶好吃的東西來分享大家都帶著熱情而來(beautiful~),雖然很混亂,但真的很感謝每個來的朋友,謝謝大家的祝福~~^_____^~

 


我本來以為小小的opening應該是很簡單,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然後帶個小活動結果,也許我真的就像 秋慧 老師說的太貪心了,想要給的太多,而也許,我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玩好了玩具,帶個小活動,說說故事唱唱歌,然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理念是啊,連我工作室的想法都還沒跟大家分享呢~哈哈哈哈

 

大家似乎玩的很累,吃午餐的時候一整個鴉雀無聲

 


最後大家躺在地板上,拉著氣球,向空中拋去所有的氣球一起飛上去,真是太好玩了~~~

 


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決定的匆促,所以我自己也興奮的混亂掉了
...已經想好了幾個小活動,但都忘記出現欣如說:『不會啦,這樣已經很好了~期待你的聖誕趴踢喔!』把拔說,這是你的第一次,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每一次的經驗都是很好的學習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人,就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夠很勇敢的開始!

 
謝謝今天所有來給我祝福的你們~我會帶著你們溫柔的祝福   開˙始˙起˙飛~

對了,我和愛寶忘記跳
海帶舞回饋大家了啊 ~ ~ ~>___<

 

*聽說在中庭就聽的見我們的聲音伯伯說:最熱鬧的那一間!

--------------------------------------------------------------------------------------------------------------------------------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一張,我真的哭了……我為她的懂事而心疼…)


我還要謝謝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她陪著我準備所有的東西

當我得整理一團亂的家時,她會安靜的在一旁看書或跟羊咩玩

所以最近變的好會說故事喔

(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啦事實上是最近陪她太少……)

而當大家的媽媽都在招呼自己的小孩時,她的媽媽得要招呼大家

她知道,因為我們是主人,而她是小主人。

她不喜歡衝突、不喜歡搶玩具,所以她會找讓自己自在的方式

看看書、玩玩石頭,畢竟這是她的家

只是這一刻,卻又好像不是專屬於她

 

於是在所有的歡樂結束之後,她終於崩潰了

她大哭……趴在媽媽的懷抱裡

緊緊的抱著

因為這樣

她才能真實的感受到媽媽的存在,只屬於她一個人的媽媽


醒來之後她問,我的朋友們呢?!     呵呵,孩子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