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接連著兩天都幫我按摩,我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因為她實在太專業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寶妹突然跟我說:「歐~媽咪,我都還沒幫你按摩耶!」

我又驚又喜,說:「好啊~來啊!

只見她架勢很好,壓了乳液,兩手搓個不停。。。

正當我覺得她只是虛晃一招時,兩隻小手突然放在我的肚子上。。。

哇~熱呼呼的小手~好舒服喔!

我說:「愛寶你很厲害耶~搓搓手真的很重要喔,因為這樣乳液就會變的很溫暖,不會冰冰冷冷的了!」

愛寶開心的又用力搓搓了手,說:「更溫暖了~」

然後再一股腦的放在我的肚子上(好好笑喔~可是好幸福喔~)

她還會念上口訣:

 

畫一個愛心 送你甜入心

只想告訴你 把鼻馬迷好愛~妳

 

然後手在肚子上游移,我的肉也不停的抖動

 

肚子結束後,就換大腿了。

 

寶妹讓我覺得嚇一跳的專業的地方是,她會兩手一起用身體的力量往前推、再拉回來,而且是很有力道的那種!我覺得好厲害喔~因為那是我在媚力晶殿Spa館)才有過的感受耶!

我一直問她:「你是跟誰學的啊!」
Kammy老師啊~」(在她心裡Kammy老師跟按摩是劃上等號的)。

而且過程中,不管是從肚子游移到大腿、大腿游移到小腿,我都不需要動作。。

愛寶會自己換位置,左腿換到右腿,右腿換到左腿,帶著她的乳液,邊跟我聊她的小羊咩和她的ToTo(狗),然後邊幫我按摩...,是不是很專業!

 

大腿結束後換小腿了。

 

她讓我把腿立起來,抹了抹乳液之後,開始用手捏捏我小腿後方的蘿蔔肉。

你知道,那小小手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捏著,就3歲的娃兒來說,真的是專業到沒話說!我真不知道她從哪裡學到這個的!

按了一會兒,寶妹說:「你可以把腳放下來了,接下來我要來按腳指頭了!」

按到這,我終於知道她是學誰的了!

原來我辛苦的幫她按摩,總有一天是會回報到我身上的啦 >____<

為娘的沒有白疼你啊~寶妹~

寶妹邊按邊說:「媽咪~沒關係~你可以先睡一下喔!」

哇~我想這孩子是做生意的料!

 

今天下午要睡午覺前,愛寶突然跳起來說:「啊~媽咪~我還沒有幫你按摩耶……



按摩時間~真的是親子之間一個很親密的時刻
說說今天的事情或心情
說說今天的快樂或不高興
說說剛剛對你很兇   很對不起
說說因為我好愛你   所以沒關係

因為我們都坦露著身體  坦露著心
所以自然而然變的更接近
啊   寶貝
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