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妹吃到超好吃的烏魚乾~兩個人吃的好快樂~快樂的把牠畫下來。。
我晒了一條,寶妹也晒一條。。。
剩下一個鉤子,我問寶妹要晒什麼,她說:剩飯剩菜......??(抓頭)



晒完了魚乾,我說我們來曬衣服吧~
每一件衣服都是寶妹精挑細選的屬於那個人的衣服~
寶妹的是她最愛的羊咩,我的是我愛的綠色猴子衣服,把拔的是黃色的小蜜蜂裝
最好笑的是把拔的大裙子了
那其實是把拔的內褲,不過對寶妹來說,可是比她的裙子還大呢~



我好喜歡簡單的跟愛寶說話~畫圖~

無論是怎樣的線條~都是最美的微笑~

-------------------------------------------------------------------------------------------------------------------

BTW,那個烏魚乾真的超好吃~是把拔的高中學長送的
是國境之南的原味烏魚,一個一個分裝,方便又不沾手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耶!!!愛寶今天一口氣喀了2條!我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